close
COUNTRY MOTHER'S美侖店 花蓮美式早餐Brunch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經過都發現這間家...怪怪..從來沒看過他開門過...
os想說...外表裝潢的非常具有美式鄉村風格....應該生意會不錯啊!

哎呀...原來這家是早餐店...難怪..每次經過都沒開門.....
哈~~我都嘛下午或晚上才經過.......
拍謝啦...誤會一場.....
 

 
一直沒機會去吃.....平常要上班沒時間....假日嘛...又睡過頭.....
哈~~~~一直和它擦身而過
終於...有天奇蹟就這麼給它發生了.....
我竟然可以在上班的時間..大搖大擺的給它悠閒的吃個早餐...
人客啊....你看看...是不是有夠幸福呢!哈 ~~~
 
 
啥米!現在才早上9:30.....就有不少人在那裡給它吃早餐...
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不用上班呢 ((os 是不是太好命了一點!))
當我還在四處欣賞店裡的擺設時....我的同事已經幫我點好早餐了!
 

 
我還沒看到菜單說.....不過因為是店家老闆娘娘極力推薦的....
當然就二話不說先點一杯芒果冰沙、一杯桑椹冰沙和一份班尼根蛋早餐
 

 
【芒果冰沙】-同事喝的....不過我有偷一口哦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!超好喝的說.....非常濃郁...老闆娘說是新鮮芒果現打滴....難怪這麼好喝!
 
 
【桑椹冰沙】-我喝的......哈.....我其實本身沒喝過桑椹汁...第一次喝...所以一開始還在適應中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不得不承認...很順口...一點都不酸....味道蠻香的..我想下次再去我會推薦給朋友們喝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杯可是老闆娘娘非常推薦且自豪的哦..他說桑椹是他們家自己種的...而且他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桑椹冰沙可是一滴水都沒加哦....是做純的啦....哈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班尼根蛋早餐】-手工麵包(豬肉、牛肉二選一)、水液蛋、馬鈴薯塊、再淋上自製新鮮荷蘭醬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乍現之下...覺得名字好酷....滿心期待....不知道端出來是怎麼樣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唷唷....好菜上桌囉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端出來整個就覺得外國人真的是非常享受人生......早餐也太營養了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信你看看!是不是很美味呢~~~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我來吃一口嚐嚐看.....嗯.....蠻特別的味道....荷蘭醬有點像起司的感覺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是蛋黃還是上面滿滿的荷蘭醬....我一咬下去時還給我流了出來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不誇張.....說不出來的滿足感......雖然它的味道沒有很重...但是卻讓人齒香回味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錯不錯......難怪之前就聽我朋友說很好吃.... 下次我一定還會再去吃 !
     
 

 
 
而且他還有在博愛路開分店哦~~~可見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得了!不過他們是錯開時間的...
他們是營業中午和晚上的.....不過博愛店賣的東西不太一樣...有PIZZA / 漢堡 / 排餐  (價位是比較高一點)
博愛店晚上我有去過一次,對它也是讚不絕口!非常值得大家偶爾犒賞自己去吃好一點的哦!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Country Mother's (美崙)
地址:花蓮市府前路36號
電話:(03)823-6008
營業時間:06:00 - 14:00


Country Mother's (博愛)
地址:花蓮市博愛街156號
電話:(03)831-1506
營業時間:09:00 - 21:00
arrow
arrow

    wawo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